小茗同学。

一些我对信云的片面之谈

没错这就是我爱信云的理由!!!

赵云真好看啊。:

首先,我想先谈谈赵云。我喜欢这个人,不论史向还是王者向。他应当是个睿智的人,摸爬打滚于战场的人都不傻。他是个惜命的人,同时也是精明的。他的眼光是柔和的,但眼尾总有几分毛剌的锐气。


他是走在刀尖的人,该有的锋芒早已深藏不露。他是个温润的人,没有桀骜不驯的傲气,更没有高高在上的优越感,他的心是柔的,更是鲜红的。他活的低调谦和,他待谁都是温柔的,不骄不躁。


我不太认同赵云不善情事,更不赞同双商低。他或许是懵懂,但至少心里明了。他足够聪明,所以活得游刃有余。他对于韩信的情感,一开始是敬仰与仰慕。他是位将军,纵使在情事方面也自有分寸,所以一开始他不会有分非之想。


我之所以喜欢这对儿cp可能是二者身份贴切,都是行走在刀尖上的人,也都是半脚吊在鬼门关的人。从赵云单方面的敬仰,到二人英雄惜英雄,再到模糊不清的懵懂感情,最后达到彼此珍惜的爱情。这会是很长很长一条道路。


对于韩信,他是拥有菲比寻常的智慧与能力。开国功臣,国士无双,既然他背负了这二词,那么此人绝对不简单。对于韩信而言隐忍是善处,他能忍,能磨。锋芒压在他眼底,桀骜藏在他语气之间。


比起赵云,他更擅长于情事。他们二人皆是历经风尘的人。我说过我不爱平淡出感情,既然是爱情那必须出自磨砺。在二人的相处间互相磨平彼此的棱角,这样才能贴合的更近。


我喜欢赵云,韩信亦是。我爱他们出身平平却是一身正气的好儿郎。
——
厚脸皮的混更。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