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茗同学。

【信云】我不会取标题

道理我都懂:

题文无关。520那天写的,今天补了个小小的结尾
就是恋爱中的二货的一个小误会_(:з」∠)_
炒鸡ooc


1.


赵云一边喊热一边脱了衬衫,露出上半身优美的肌肉线条。韩信始终盯着手机,不知在和谁聊天,嘴角上翘着,听到赵云喊热,头也不抬地拿遥控器把空调调低了三度,正站在风口前的赵云被吹了个激灵,黑着脸泄愤似的跺着脚走回房间去,还嘭的甩上门。这么大的声音都没能震动韩信,他依然挂着那下流的笑容手指飞快地打字聊天。


赵云泄力似的倒在床上,抓着韩信的枕头死命地往床里砸,脸上却是一副委屈到要哭的表情。


这孙子一定是在外边有人了!


韩·公狗·信,已经两周不主动求欢了不说,还不怎么搭理赵云了,有事没事就抱着个手机啪啪打字,也不知跟谁聊得这么欢。赵云主动去勾引他,他也无动于衷,只有对屏幕那边的人才会露出兴奋激动乃至下流的神情。


恋爱中的男人总是弱小又敏感,赵云一气之下也不想理韩信了,随便塞了几件衣服就拎着包出门了,韩信那个傻逼还在客厅呵呵乐呢,听见赵云出来就想问他晚饭吃啥,结果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那人就甩门而去。韩信愣了一下,急忙去追,却见赵云已经开着车走了,只留给他一个车屁股的影子。


2.


“我当年好歹也是校草啊?要不是他死皮赖脸追了我一年我能答应?”赵云声泪俱下地诉苦,“这倒好,人追到手了,立马就厌倦了,理也不理我,不知道又跟哪个小狐狸精看对眼了,你说我当初为什么眼瞎看上了他?”


“是是是。”貂蝉小心翼翼地吹了吹刚涂好的指甲,满意地对着灯左右照着看:“嗳,这个颜色好看不?”


赵云是死活瞧不出来这个血红和那个血红有什么区别,只好严肃地附和:“好看。”貂蝉点点头,接受了他的称赞,又小心翼翼地去涂另一只手。


“你等会再弄,先说说我该怎么办?”赵云说了半天口干舌燥,抿了口茶,那茶中不知加了多少糖,甜得他皱了皱眉头。


“分呗。”貂蝉语气随意。


“不是,你想想再说······”


“那就不分,找他问个明白。”貂蝉被赵云念叨得耳根子疼,一不留神手一歪画出去了一点。她深吸一口气压下想要打人的冲动,放下指甲油,看着赵云的脸道:“你还要呆多久?待会吕大傻就要回来了。”


“他回来我怕什么,咱俩清清白白的什么都没有。”赵云一脸无所谓。


“我怕。我好不容易才跟他解释清楚咱俩之间什么都没有,待会要让他看见,我那些努力算是白费了。”貂蝉想想吕布那大醋缸一样的性格就后怕。


貂蝉和赵云是青梅竹马,两人关系好,俊男美女的搭配自然让不少吃瓜群众猜测,绯闻就这么流出去了。他们俩倒是不觉得有什么,反正之前也没有恋人,这种绯闻一传出还省得狂蜂浪蝶追求,于是两人对此默契地保持暧昧态度,不承认也不否认。时间久了,大家就真的都认为他们是一对了,所以吕布追求貂蝉时把赵云视为人生劲敌,表面上背地里不知跟貂蝉委屈了多少次。


“苦水倒完了没?不想分就滚回去抽他丫的,你下不去手我去帮你打。”貂蝉推着赵云把他推出门外,站在门口和他最后嘱咐了一句,“躲是没用的,越麻烦越要尽早解决,凡事都怕拖。”说完啪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
赵云叹了口气,只得开车回酒店去。正赶上下晚班高峰期,路上堵得要死。赵云的车夹在长长的车队间,一点一点地往前挪,旁边人行道上拄拐的老奶奶走得都比他快。


赵云百无聊赖地一手搭在车窗上,随意看着路过的行人。夏天到了,女孩子的裙子越来越短,一阵风吹过,百褶裙裙摆花儿似的飞起,女孩惊呼一声,羞涩地两手挡住了裙子,她旁边的男生没心没肺笑得开心。


赵云握着方向盘的手青筋暴起,恨不得一脚踩在油门上撞死这对狗男女。


那男生不是韩信还是谁。


3.


赵云把车停在酒店的停车场,自己垂着头慢慢悠悠地闲逛。


九点多,天完全黑了,城市才渐渐醒过来。灯火将自然光完全压制,夜晚是属于人类的欢乐场,赵云却无法感受到哪怕一丝快活。他走着走着,吸了吸鼻子,不得已仰起头来看向夜空,免得眼泪流下来。


“嗡——嗡——”兜里手机在震动。赵云掏出来看了一眼,挂掉,关机,随手丢进旁边的河里。


他的神态像是全然不在乎,又往前走了两步,一步比一步慢,最后脱力似的往橱窗上一靠,全身已经没有力气,就贴着橱窗慢慢滑下来,蹲在地上,把脸埋在双臂间,泪水打湿了裤子。


4.


子龙大宝贝:真的假的,你别又坑我呢吧


Love蝉~:骗你干什么,不信你问问刘备@老婆老婆mua


老婆老婆mua:亲测有效,我两天没主动跟香香说话,今天早上她就忍不住了,主动跟我承认错误,发誓再也不扔我的限量版手办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子龙大宝贝:不明白你在高兴些什么


子龙大宝贝:那我真试试?


Love蝉:当然要试,不过你这个要求有点过,最好多冷淡他几周


子龙大宝贝:我哪舍得,最多两周


老婆老婆mua:也差不多


Love蝉:行


子龙大宝贝:淘宝链接×20


子龙大宝贝:你们看看哪几件好,我觉得黑丝猫耳跟那个军装制服的都可以


子龙大宝贝:哎呀还是都买了吧~让子龙一天一件换着穿(*/∇\*)


子龙大宝贝:你们不许想象


子龙大宝贝:谁他妈敢意淫子龙我就剁了谁


5.


“你变态吧!”周瑜红着脸捂住了裙子。


“哈哈哈哈哈你有啥好怕的,人家路过的还没嫌你辣眼睛呢。”韩信一边笑,一边作势要掀周瑜裙摆。


“韩信,你他妈再这样老子就回去了!”风太大,假发糊了周瑜一脸,他手忙脚乱地想要撩到后面去,却不知勾到了哪,直接把假发拽了下来。浓妆艳抹,头顶裹着发网,周瑜的形象就这么毁了。韩信看得倒是开心,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。


一听周瑜要走,韩信连忙拉住了他,赔笑道:“别啊大哥,你看你,反正也没有形象了……不我是说,您这么帅,肯定愿意帮兄弟一个小忙对不对?我是真的不能再冷落子龙了,两周没怎么碰子龙我都要得皮肤饥渴症了,而且子龙今早也生气了,我待会还得赶紧去把人哄回来,您行行好,今天赶紧跟我去实体店买件,也算是没白费我这两周的艰辛啊!”


周瑜一脸嫌弃地扯回被韩信拉着的袖口:“你不会自己去啊。”


“我自己不是不好意思嘛,找最帅的您来给我壮壮胆。”韩信拍着马屁,但看到周瑜十分女性化地整理头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破音了,“您自己说的要变个装再去,谁知道你是变了个女装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周瑜骂骂咧咧地走在前面,心想让你嘲笑我,老子才不告诉你刚才赵云开车路过了呢。


6.


磨磨唧唧哭了半天,赵云觉得自己还可以哭一晚上。他不想在大街上继续现眼了,一大老爷们儿就为失恋这点事不值当哭,失恋吗,谁还没失过……


赵云真的没失恋过。他的初恋是韩信,他还想要和他走完一生。


可那个人却先离开了。


7.


韩信给赵云打了二十多个电话,发了百来条信息都没有人回。他现在急得快疯了,给他同事打,说是没见到;把赵云常去的店都找了一遍,也没有人;貂蝉说是来过,但是早就走了,也不知道他住哪个酒店。韩信托他所有朋友帮忙找,如果有任何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他,可到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,赵云还是联系不上。现在还不够四十八小时,报案都不行。


韩信茫然地一条一条路找,似乎每一个路人的身形都像赵云,可近了看却都不是。


直到他看见橱窗下蜷成一个团的男人,他的心跳停了一瞬,继而不顾一切地跑过去。


“赵云!”


8.


赵云恍惚间听到有人在喊自己,他还以为听错了,但愈来愈近的脚步和猛地把他揉进怀里的人告诉他这不是错觉。


那人尽了全身力气,简直要把赵云揉进自己的骨血里,这样才不会失去他。


赵云被他突然这一下弄得有点懵,反应过来才想起自己该生气,可韩信埋首在他颈侧,来回蹭着他确认他的存在,温凉的液体把他的肩膀都浸湿了。韩信压抑着哭声,抽噎了许久,才稍稍松了一点,给赵云呼吸的余地,然后泪眼朦胧地看着他,眼白里全是红血丝,脸上纵横着道道泪痕。


“子、龙……”韩信抽噎着,连赵云的字都喊不利落。他抱着赵云的双臂始终没有放开,像是怕一放开,赵云就会消失不见。


赵云叹了口气,费劲抽出一条手臂来,擦了擦韩信脸上的泪:“大街上呢,别哭了啊,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